close

page.jpg

有2個傻瓜,在2015年選擇在雲林虎尾一片平價冰品市場中,賣起了自己製作的各種冰品。
他們捨棄直接找工廠買冰塊,也捨棄使用已經調配好各種口味的製冰粉,
堅持採購台灣在地的優質水果,自己清洗處理、切塊、打料、製作成各種口味的冰磚,
然後再透過用心的擺盤,將一盤盤的雪花冰當成是作品一樣,呈現給所有客人。

一開始的售價對於當地消費者來說簡直是天價,有的婆婆媽媽甚至一看到價格就掉頭走…

但這2個傻瓜還是堅持原則,日復一日重複著自己煮果醬、自己處理食材變成冰塊的日子。

2016年的夏天,聽說他們在雲林地區開始打響了名號,而這些過程的背後;
他們已經去古坑拜訪過「自家莊園」的農夫,向他們採購有機草莓、
還去了一趟屏東、台南,拜訪當地的芒果農,
只為了確保店裡使用的是一顆顆 "香Q甜" 又 "絕對不使用催熟劑" 的愛文芒果。

這2個傻瓜,目前還陸續採買過:

雲林的溫室木瓜、巨峰葡萄、火龍果、聖女蕃茄
南投的百香果、愛玉子、銀耳
台南白河的新鮮蓮子
大甲的檳榔心芋
大埤的桑椹

有的是透過水果商進貨,有的是又自己尋找到的小農。

我們想作的想玩的事情還很多,最近還得要忙著包元宵,但尋找台灣優質農產的初心一直沒有忘記!
如果你也是優質生產者,並且和我們一樣支持友善環境的理念,歡迎和我們接洽!

「從產地到餐桌」,一直都不是件容易的事。
但是透過我們向產地直接進貨,農夫可以再更進一步擴充銷售通路,
也可以減少產量過盛或滯銷時,還必須面臨後續的食材加工保存的問題。
雲林是台灣農業大鎮,讓產地"直接"到餐桌,這是另一種正在興起的合作方式,
如果你想讓更多人認識你的優質產品、或是覺得我們居然連你都還不知道實在是太遜了?!

請不吝告訴我們吧~

讓我們安排個時間向您拜訪,希望又可以合作出一道道讓大家讚嘆的冰品佳餚!
page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