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禮拜充滿著考驗。

由於當初裝潢預算有限,店裡的大門需要使用者自行打開,並且再自己將門帶上,
我們不太理解,提醒使用者隨手關門,為何換來大力將門甩上……(而且門還是沒關上)
麻煩請互相尊重一下好嗎?

再來,訂單接滿的時候,如果沒有事先預定,「等待」是一定要的。
您從結帳開始就把錢用丟的,最後領取外帶時,號碼牌也是用丟的。
「丟」這樣的動作並無法縮短您等待的時間,而我們依舊是繼續按照訂單順序處理。

很多事不該是理所當然的,甚至是當作一切沒發生。

店裡的水杯陸續摔破了幾個,其中有2個不小心被客人打破,但是大家都選擇不予處理。
不告知店家默默繼續放在桌上人就走了…
或是     罵個自己孩子幾句,然後對店家一句道歉都沒有,最後拍拍屁股走人~
杯子的價值或許沒有多少,但你降低了自己的價值很多。
(另外還有像是桌子被小朋友拿筆畫得亂七八糟,也是一樣的處理方式…)

我們還是不會將門換成自動門,因為不該什麼事情都理所當然地要店家自己吸收;
光是每個月店裡的牆壁粉刷,我們大概今天刷好,後天就開始會有腳印~

ok,不吐不快完了,換別的話題。

1。豆花的銷量開始達到一定水準,終於說服喬哥可以推出豆漿豆花了!! (但是芒果產季下禮拜也差不多要結束了)
_MG_8758.jpg

2。雙色冰因為無法量產,每種口味大概3天以內會銷售完畢,最近員工和我說:「要不要吃吃看會動的火龍百香?」
     然後他們傳了這張照片給我…
101478.jpg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原來這叫會動的火龍百香,我也是醉了。

這禮拜二喬哥陪我北上回去看看家人,順便慶祝父親節 (真的不是情人節啦),
店裡都交給工讀生們去打理,真心地感謝他們!
因為我已經5個月沒有回家…

每次聽到有人說:「雲林就是妳家」,m,我還是很清楚家到底在哪裡的,
「家」就是一個永遠有人會等你,並且歡迎你回家的地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